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一小时拿证 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服务再提速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4:4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一件事一次办”要求。5月13日,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特邀市局医疗器械科廖桦副科长,赴区政务服务中心注册登记窗口指导办理《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业务,并进行现场教学培训。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廖桦副科长对业务流程、材料明细、网络操作和相关表格一一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说明,明确了设定依据、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并当场指导发放了事权属地管理改革后南湖新区第一个《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从受理到办结总共只花了一小时。

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作为高频事项受(办)理窗口单位,始终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赢得了社会公众和相关企业的广泛支持和认可,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向辖区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继续促进南湖新区营商环境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