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14:5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市场监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5月1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机关各股室、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解读《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记录卡片》具体内容,各单位结合辖区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表态发言。会上,局党委书记徐宁就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指出: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强化责任,主动作为。

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重点、明确职责,明确目标。实行领导包点、业务牵头、人员下所迎检要求,实现局、股、所三级联动,压实责任,确保迎检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工作无死角。

三是进一步严明纪律。对创建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及时通报创建工作进展。对因工作不力,给文明创建工作带来不利影响的,严格问责。

四是进一步提升效能。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创建氛围。要紧紧围绕“创文”工作目标,对标对表,逐项清理;要整合资源力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