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喜获2020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5:2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021年5月26日,全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在市局八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监测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报告及后段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其中我局获得2020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我局陈珺、周军获得2020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我局扎实开展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其中药品不良反应严重报告占比排名第一、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严重报告占比排名第一、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排名第一。

下一步,我局将对监测中报告数量、严重报告占比、报告审核提交时限、报告质量等工作加强部署,及时预警、及时提出应对措施及建议,提高报告的质量性、均衡性,全力推进全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