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召开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5:2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5月27日上午,南湖新区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科科长杨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区15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南湖新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系会议制度》,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的业务操作进行了培训。

李精明就如何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夯实基础工作,全力确保2021年全区监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加强考核监督,全面提升监管工作效能,为新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