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主题活动——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走进黄梅港社区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5月31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深入黄梅港社区,开展了一场小院里、绿树下、老少党员围成圈,深入一线听民意的“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主题活动。

在黄梅港社区,徐宁与社区党员代表们围坐成一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百姓讲故事相结合,以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鲜活事例和生动的故事,让现场的党员群众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和心灵震撼。宣讲结束后,徐宁看望慰问了黄梅港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并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诉求。

此次区市场监管局“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主题活动,通过“面对面访、心交心讲、实打实问、手拉手帮”的形式,进一步坚定社区党员理想信念,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下一步该局将将切实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