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开展“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4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化妆品监管工作,提高公众安全使用化妆品意识,6月10日,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在南湖广场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及广大公众主动参与。

现场开展了化妆品宣传、咨询和义诊等活动,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展架,发放相关知识手册、宣传材料近300份,接受群众咨询近50人次。还向过往群众介绍安全使用化妆品、化妆品不良反应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并提供皮肤病学专家咨询、美容美发技能咨询、专家义诊、受理投诉举报等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于化妆品安全监管的法律法规、化妆品基本知识和不良反应相关知识的认知度,为今后化妆品监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监管、监测机构与公众的沟通,营造良好的化妆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