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夜宵早餐疫情防控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5:2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疫情当前,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8月9日晚、10日早,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开展夜宵早餐整治行动,对新区各餐饮场所进行防疫全覆盖巡查。

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户是否有野生动物经营交易,要求各备案登记的夜宵和早餐店,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备案登记六项工作要求。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户能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但也存在口罩佩戴不规范、经营场所消毒记录不全等情况,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进行整改。

此次行动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巡查夜宵店23户,早餐11店,下阶段,该局将加强对卖配送餐饮单位的全覆盖巡查,精细化闭环管理,对在巡查中发现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已备案餐饮单位坚决关停,全力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