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反邪教和食品安全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大禁毒防毒的宣传力度、反对邪教传播、科普食品安全,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筑牢安全防线。2021年9月7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郭镇开展打传禁毒、反对邪教、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禁毒、反邪教和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现场设有“宣传资料台”、“举报受理台”、和“法律咨询台”,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群众反对邪教,坚决抵制毒品和传销的侵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普及群众30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得使社区居民认清传销本质、了解毒品及邪教的危害、加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营造禁毒反邪、营造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对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社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