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聚焦聚力质量提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5:0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扎实服务企业群众,办质量实事,9月14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在世纪华联超市前坪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并结合开展“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使用放心称”实践活动,对世纪华联超市13台电子秤进行现场检定。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画册、解答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和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日常生活需要,就群众所关心的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特别是电梯相关知识、日常消费品鉴别等问题进行热情、细心讲解,引导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质量监管和质量提升行动,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横幅4幅,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20余起。执法人员还走进世纪华联超市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产品质量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