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开展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区市场监管局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近日,分管副局长王志带队采取现场看点、查阅资料等形式,对5个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各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各类活动的档案资料及个人学习笔记,并与各支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及时向各支部负责人传达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向各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支部能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每一项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推动党的建设工作更进一步、更上一层,努力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实。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还要求各支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好的作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做实功求实效,以点带面,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