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如何提高执法办案?如何让市场主体倍增?如何使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如何更好实现争先创优……4月21日,在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的一季度工作讲评会上,以会代训、集思广益,一场属于该局中层干部的“头脑风暴”正在展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一季度重点工作暨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议精神,食品股和湖滨所作典型发言,与会局领导依次对分管线一季度工作进行点评,他们谈到股室工作成绩时实事求是,讲到存在问题时毫不遮掩,安排下阶段任务时条分缕析,使讲评会既有甜味,又有了辣味。

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对全局一季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要争先创优不放手;要监管执法不松劲;要合作共赢不忘本。严格贯彻分工负责制、层级管理原则,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饱满精神状态迎接南湖市场监管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