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局高效优质服务获赠锦旗两面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5:2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4月28日,岳阳兴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区政务大厅注册窗口送上“高效快捷、勤政廉洁”锦旗一面,对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工作服务表示感谢。  

“感谢执法人员秉公执法,为我们挽回2万多元损失。”同日,天鹅湖三期商业街商户业主代表将一面写有“守护市场秩序、维护民生权益”送至区市场监管局求索市监所同志手中,以此表达他们成功调处39家商户物业电价消费投诉的感激之情。

2022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立足自身职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化解消费纠纷。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新增各类市场主体271户,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 259件,按时办结率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