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局:“四亮”行动聚力 护航高考食品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15:34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高考期间,为确保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结合“四亮创建”主题活动,组织人员深入云梦中学、博雅南湖高级中学开展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集中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加工区环境卫生以及原材料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重点加强对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食品原辅料索证索票、加工流程、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的全程监督。同时,执法人员要求校方负责人现场签订《南湖新区重大活动食品安全承诺书》,落实餐饮服务提供者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

据了解,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和全体党员队伍将响应党的号召,严把责任明细关,考试期间全天候监督检查,全力保障考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