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深入“服务零距离” 为企业帮扶纾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6月16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刘岸芳副局长、12315指挥中心主任李垂七,南湖新区市场监管理局局长李程、副局长彭胜祥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分别来到岳阳市湖滨包装有限公司和岳阳华日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非公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发展困难和瓶颈,向企业宣讲政府对企业帮扶纾困的优惠政策,以及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多项举措,并就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较好的指导意见。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南湖新区市场监管部门积极作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结合“四亮”创建,广泛开展“干部进万企、服务零距离”活动。通过深入个私企业送政策、摸实情、问需求、解难题,帮扶个私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个私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6月17日止,南湖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走访企业36户,个体工商户175户,解决各类问题事项37项,新设立市场主体1047户,其中新设企业271户,帮助6户个体经营者转型升级为企业,为加快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