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9月28日上午9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市监所所长在局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心谈话。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两个“十严禁”。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程与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李程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政治引领,开展自查自纠;要强化规矩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夯实清廉纪律基石,营造清廉干事氛围。

苏冬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要进一步强化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注重自身建设,时刻绷紧律己之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守好纪律的底线,守好做人的底线,在各项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争先创优,自觉树立市场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市场监管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清新、清爽、清廉的作风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