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6:57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促发展,奋进新征程,2022年11月7日下午,区市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程赴湖滨社区宏润家园小区,以“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宏润家园小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程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每个党员要自信自强、守己创新,要踔厉风发、勇毅前行,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谋在要处、干在实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程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思想教育,“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要健全用人选人机制,激励党员勇担当、善作为,局党委要旗帜鲜明地支持“干将”、鼓励“猛将”、保护“闯将”,继续巩固和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强大优势,让市场监管事业在新征程上释放出更为绚丽的光和热,为推动南湖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