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召开南欣公司赏花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暨动员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16:3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022年11月29日,南欣公司赏花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暨动员大会在花语世界召开,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何宏伟副科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化评审专家刘广茂教授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化评价专家喻志慧一行3人出席了会议。

南欣公司赏花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于2022年3月经省市场监管局批复同意申报,预计2024年10月完成验收,该项目为我区第一个申报成功的文旅项目,对我区文旅项目的产业链规范运营有指导性作用。

会上专家组对该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市局标准化科对该项目的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紧盯项目进度,及时服务企业,对接争取省、市局对项目的支持力度,确保该项目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