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李青松局长调研指导求索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7:1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2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一行深入南湖市场监管局求索市场监管所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李青松一行查看了求索市场监管所的办公用房、功能用房设置、市场监管标识标牌、内部制度、档案资料、监管记录等软硬件情况,并就服务窗口、投诉举报、食品快检等工作与基层市场监管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他对我区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青松指出,基层市场监管所处于市场监管工作的前沿阵地,承担了市场监管70%的工作任务,实施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义重大。他要求,面对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广、责任多、任务重局面,基层所要克服困难,积极担当作为,妥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市场监管人员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