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踔厉开新局 聚力再出发 2023年度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0:3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月9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暨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成果,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委员苏冬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全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宣读表彰通报并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就廉政工作作专题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程代表局党委作题为《踔厉奋发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开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管新格局》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安全防线、加强监管执法、推动质量强区、提升队伍素质”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李程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重点要抓好四方面的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基准线,争创监管执法新成绩;聚焦营商环境分数线,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聚焦安全监管生命线,筑牢安全保障防护墙;聚焦队伍建设守底线,打造奋发有为主力军。

李程强调,要紧扣“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高水平监管”主题,带着“犯其至难图至远”的拼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闯劲、“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服务建设“秀美南湖 品质新城”大局,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南湖市监新力量!

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委员苏冬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方面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合实际,为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并为今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