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15 15:0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6月14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通报了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研究部署了2023年相关工作;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

  李明指出,今天的会议政治立场“稳”,会议内容“实”,示范作用“好”,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分析,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谋划部署,程序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李明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坚决执行好各项管党治党制度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就落实市纪委专题会商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区直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明强调,要提升站位,做到思想认识上不动摇,要扛牢责任,做到履职担当上不松肩,要对标要求,做到落实任务上不空挡,要强化会商,做到自查问题上不避短,要注重实效,做到机制创新上不守旧。区市场监管局要充分总结本次会商会的经验和不足,扬长避短,其他单位做好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力争把全区会商会开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