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岳阳市南湖新区召开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工作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7-27 16:30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023年7月27日,由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区宣传部、区政法委、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体育局等部门召开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工作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程主持,议程按照宣读讲解方案、强调工作重点、部门表态发言逐项进行。

  李程最后讲话指出:一要加强统筹、有序推进;二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三要压实责任、标本兼治;四要依法治理,保障安全。此次会议是按照国家、省、市局的部署要求,结合南湖新区实际,为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互联网销售监管,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而召开,不仅成立了工作专班,更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还通过会议会商、信息通报、督导督办、考核验收等工作制度将力量凝聚、有的放矢,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