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爱卫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14:5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努力推动爱卫工作常态长效。13日上午,南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程,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带队对南湖新区爱卫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本次行动对迎检范围内农贸市场和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全覆盖排查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将农贸市场环境亮照经营不到位、三防设施不齐全、禁止野生动物销售及活禽交易监管工作等进行重点检查;对餐饮服务单位就餐场所干净、后厨合规达标、仓储整齐安全、餐饮用具洁净、从业人员健康等方面作为重点检查。

下一步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以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为抓手,坚持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和市场主体责任,实现常态化监管,打破“整治—反弹—再整治”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