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榜样5》集中观看和学习活动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6 作者:多吉 浏览次数:1

3月22日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开展《榜样5》专题节目观看和学习活动。

在观看中,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从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志愿者,以及社区基层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的“逆行者精神”到火神山、雷神山的横空出世,表现出来的中国企业大局担当精神,以及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让每一个干部心灵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向榜样看齐,为民服务的决心。观看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从领导干部到各股室到执法一线,到基层所干部都畅谈了观看体会。

该局主要负责人在观看后强调:在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的同时,作为基层执法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大事面前敢担当;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工作方式,为群众做好服务,为全区发展做好服务;三是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要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实干奋斗,确保清正廉洁和执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