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3月雷锋月,区市监局披“红”出行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8 作者:多吉 浏览次数:1

阳春三月,“学雷锋”的微风吹到了正虹大道上,街上出现了一道道红色的靓丽身影。

3月2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临时组建了一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正虹大道上清理过往车辆和行人留下的垃圾,指导行人文明出行,宣传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引得路人赞叹不已。

据悉,该志愿服务队分为了两个小组,一组带着扫把、簸箕从区市场监管局出发沿着正虹大道沿街而上,清扫街边的垃圾,对随地乱丢垃圾的路人进行劝导教育。二组站在红绿灯下、人行道前指导行人遵守交规安全通行,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相关志愿者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意在响应“绿色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主题活动,为人民安全出行、宜居乐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为大家平时繁琐的日常工作增添乐趣,达到缓解工作压力的效果。

据该局领导介绍,接下来还会陆续开展“爱心献血”、“3.15维权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这个暖阳三月注入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