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区市监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9 作者:多吉 浏览次数:1

4月1日下午,细雨绵绵,朦胧葱郁;春风吹拂过的烈士陵园,格外的清净,仿佛沉浸在那朦胧的气息中,区市监管局全体党员来到屈原区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祭奠英雄烈士活动,面对屈原区烈士陵园纪念碑,他们低下头,默哀三分钟。

为充分展现市场监管人的活力与担当,在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启之际,该局开展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该局主要负责人在现场给大家讲解烈士们生前事迹,全体党员专心聆听、手捧一束菊花,献给无私奉献的烈士,烈士的忠贞信念和英勇事迹激荡起他们内心的无比崇敬之情。

“学习党史不是形式,今天的活动让我倍受鼓舞,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肃然起敬,我也将更加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奋发向上,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队伍打造市场监管良好形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革命烈士们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