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2-05-17 18:09 作者:苏心妍 浏览次数:1

    5月17日上午屈原管理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管委副主任徐胜主持,各区直单位、驻区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解读了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八个一批”工作措施推进市场主体倍增的通知》文件,各成员单位就“八个一批”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再一次明确了各单位在倍增工程中的主体责任及目标任务。

    区管委副主任徐胜就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主题;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抓牢工作主题,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按照区“倍增工程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明确主体责任,细化具体任务,积极推动落实;三是要创新方法;深入研究、领悟“八个一批”工作举措,创新各单位工作计划,完成指标任务。四是要加强领导;协调推进部门联动,强化工作督导,有序推进我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全面完成市场主体倍增任务。

    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单位要按照《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区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2022年目标任务和考评实施办法》的要求,制定本部门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工作举措落地、实施;各配合单位要主动作为、创新推动,确保工作任务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统筹调度,定期通报进度,梳理有关情况,及时推动问题解决,助力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