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屈原管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7 作者:晋美多吉 浏览次数:1


 

    “去献血咯!我献400ml,你献多少?”“适当献血有益健康,能够帮助缺血病人,我要献400ml”……5月25日下午,停在区公安局大院内的献血车旁传来一阵阵讨论声,一个个身着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的志愿者依次排队上车献血,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这是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全区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的一个生动场景。连日来,该局通过宣传、摸底,并结合五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共组织12名符合献血条件党员干部参加。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排队填表、抽血、化验,然后按照流程进行献血。伴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奉献了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该局党员志愿者当日共献血2100ml。志愿者当中有连续15年无偿献血的老党员,总献血量达5500ml,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党员干部。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区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公益性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传递温暖,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