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四亮”结对共建 助推两新党建新发展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7 作者:苏心妍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传导压力、扛牢责任,做好两新党组织“四亮”结对共建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标杆引领”,发挥两新党组织实质作用,明确任务、提振状态,确保今年的两新党建工作落实落地。620日下午,区市监局联合两新工委组织区市监局机关支部、区市监局老干支部、区个协支部创新开展“四亮”结对共建暨两新组织新发展党员宣誓会议。会议邀请到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刘磊同志,并由区市监局机关支部书记、非公综合党委书记汤威同志主持。


    会上,刘磊副部长与区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同志分别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新进党员的祝贺,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华诞,领略了英雄烈士的革命事迹,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捍卫共同的初心使命。



    会议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微视频;机关支部副书记潘新华同志还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重读入党志愿书。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响后,老党员为此次两新组织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他们作为党员的第一个政治生日。



    此次四亮结对共建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探索。下一步,区非公综合党委联合市监局机关支部、老干支部将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掌握“两新”党员动向,积极回应“两新”组织需求,形成工作合力,促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