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区市场监管局与营田镇虎形山社区联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1 作者:苏心妍 浏览次数:1

国家不能没有历史,社会不能没有记忆。历史记忆的遗失不仅是过去的缺损,而且也是未来的坍塌。今日是“七一”建党节,也是我们永远要铭记的日子,屈原管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营田镇虎形山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此次大会由虎形山社区总支部书记柳正辉同志主持,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同志讲授党课《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带大家感受共产党的深远历史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营田镇镇长张步超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发展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为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会上还进行了“拥抱健康,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人人有责”宣誓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进行签名宣誓,表达禁毒决心。

通过这次会议,相信我们会有更充足的底气说我们是中国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