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区市监局传达学习市、区两级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3-02-06 15:33 作者:苏心妍 浏览次数:1

2月3日上午,区市监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区两级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波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和全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迅速收心、凝神聚力,持续推进“一二三工程,奋力谱写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找准市场监管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用心在市场监管上下功夫。一是加强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活跃性,保市场主体数量,在市场准入上做减法,在政策帮扶上做加法,通过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领导小组联合成员单位齐心并力,创新倍增工程实施举措;二是推动“三品一特”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全力聚焦食品、药品、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是深化政务服务改革,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抓好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维护屈原良好市场秩序,持续优化屈原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是落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使命的深化之年,我们要在区党委、管委的决策和部署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市监之力全力融入屈原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