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11:19 作者:邵维 浏览次数:1


3月30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副市长陈岭华为该局揭牌。根据部署,将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市商务粮食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市科学技术局的知识产权管理等职责整合,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作表态发言,将深刻领会改革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意识,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机构改革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扣市场监管职能,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