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场监管局赴浏阳开展红色现地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汨罗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08:13 作者:缪富国 浏览次数:1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缪富国) 5月9日,汨罗市场监管局组织 全局138名党员志愿者赴浏阳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同志故居,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志愿服务暨红色现地教育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开展“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主题宣讲活动。在陈列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历史资料、图片等,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对信仰的坚守、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以“学党史 祭英烈 赓续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志愿服务活动。在纪念馆,党员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用心追忆秋收起义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辉煌历史和伟大史诗,感受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向忠魂不泯、浩气长存的英烈们表达深切怀念,寄托无限哀思,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

缅怀革命先烈、接收思想洗礼,是该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像这样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教育,让我们把家国情怀厚植心中,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把对先烈的追思化作勇毅前行的脚步,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面对每项工作,迎接困难和挑战,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