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市市监局调研汨罗白酒市场价格秩序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09:5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8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颜鸿钊一行,先后来到汨罗市屈原酒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对汨罗的白酒市场价格秩序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汨罗市屈原酒业管理有限公司今年以来生产销售状况良好表示肯定,并认真了解企业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现场调研后,汨罗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上半年价格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汨罗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成绩,指出价格监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 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企业要密切掌握白酒市场价格动态,做好分析研判和有效应对措施。汨罗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白酒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价格欺诈、虚假宣传、违法促销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和企业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