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场监管局:党组示范引领,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落到实处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0:04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7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郁文、总工程师杨马力相继以工作人员和普通群众身份,来到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亲身体验了一次网上、线下全流程办理登记注册业务,切身感受群众在办理窗口业务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体验“走流程”过程中,发现窗口坐凳等便民设施设置数量不够,企业在提交材料中需要智能手机进行身份识别,遇到使用非智能手机群众则要帮助其进行识别等问题,现场对问题进行了指出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这是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部署和岳阳市、汨罗市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聚焦高频民生服务和市场服务,通过领导干部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体验实地陪同办、网上全程办、一线暗访办、坐窗接待办、内部审批办、参与监管办等方式,全面提升汨罗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下一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由分管副市长吴艳平牵头,全体局领导参与,强化问题导向,不定期深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领域办事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加快破解难点、堵点、热点,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加力,为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答好题、交好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