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我为发展作贡献,我为市监添风采” 主题演讲迎“五四”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30 08:47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市场监管干部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精神风貌,4月29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我为发展作贡献,我为市监添风采”主题演讲比赛。从该局40名青年干部初赛角逐脱颖而出的12名青年干部,以各自岗位的感人故事阐述青春理想、使命担当,以生动语言抒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真情实感展示了市场监管人的自豪和骄傲。

全体局领导担任评委,股所队及机关部分干部职工现场观摩了比赛。此次活动是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局党组结合基层党组织“四亮”主题,由局机关党委和局团委共同组织的活动。

活动充分展示了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勉励青年要有坚定的信念、忠诚的品质、强烈的责任、主动的作为,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探索创新,成为一名有情怀的市场监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