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高新区新添一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日前,记者从汨罗高新区获悉,湖南龙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评选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是国家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龙智科技始终将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不断推动核心能力提升和产品的打造,在创新引领、行业影响力、关键核心技术、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累计获得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证。

    未来,龙智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抢抓机遇、积极谋划,用科技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技术升级、质量提升为导向,紧紧围绕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创新,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水平与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