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李青松调研汨罗市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深入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状况,进一步加快岳阳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步伐提高基层监管效能,629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汨罗市调研指导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李青松一行来到汨罗市归义市场监管所,实地查看市场监管所办公用房、设施装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所党建、执法人员配备、辖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市场主体数量以及日常监管频次等情况,深入了解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与市场监管所干部职工深入交流。

李青松指出,市场监管所是市场监管系统最基层组织、最基本力量,汨罗市场监管局及其基层市场监管所立足主责主业,克服监管力量不足、执法装备不够、执法手段不够先进等基层普遍存在的困难,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压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市食安委加强考核,工作值得肯定。

李青松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汨罗市要先确定3个市场监管所先行先试,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全方位监管力度,坚决守牢四大安全底线,助力监管效能再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