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下午,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华瑞大酒店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代表党组作主题报告。

报告回顾了建党101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广大党员一起重温建党精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总结了过去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回顾过来工作,检验广大党员担当力执行力履职力。

报告认为,做好市场监管事业,关键在党。半年来,汨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团结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严守安全底线,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稳步实施食安示范创建,奋力创优一流营商环境,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报告还对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锤炼“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品质,做政治过硬的市监干部,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业务本领,做能力过硬的市监干部,秉持“躬自厚而薄责于人”的律己之心,做作风过硬的市监干部。

会议表彰奖励了5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5名优秀共产党员。新发展的2名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新党员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会议还接收3名预备党员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