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欧阳藏修带队来汨罗开展市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728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藏修带队来汨罗开展市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永恒、分管副局长及属地监管所负责人陪同。


在汨罗市中新大药房,欧阳藏修一行查看了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销售“四类药品”系统上报工作。欧阳藏修强调,药品零售单位要严格落实“戴口罩、量体温、查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四类药品”系统上报工作,对风险信息要立即报告所在地社区或疾控机构。


在汨罗市世纪华联超市,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是否按要求落实公共场所消毒、进店人员查验、冷链食品风险排查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还查看了果蔬农残检验报告、各类食品索票索证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我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欧阳藏修充分肯定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作出以下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切实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