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全省网络市场监管现场会在临召开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1:4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1月21日,全省网络交易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我市三湾工业园区钓具(浮标)特色产业园内召开,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处长贺然一行携14个市(州)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同志来临参观指导。

 

与会领导一行先参观小凤仙电商中心,观看电商操作演示及现场网络直播,听取了企业情况及运营模式介绍;稍后参观了我市浮标展览馆,深刻了解我市浮标产业发展历程及发展成果。尔后,参观指导组又来到池海公司展览馆及生产区,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网络交易监管单位,立足职能职责,结合我市浮标钓具、茶业、竹木家具等特色电商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近年来,临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电商产业,大力扶持浮标钓具、茶叶、竹木家具等特色电商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消费新需求,延伸了销售新渠道,带动了投资新热潮,推动了产业新发展。全市电商发展连续多年稳居全省县市区第一方阵。在着力优化电商发展环境中,发挥财政资金的引领作用和监管部门的职能作用,规范电商市场秩序,助力产业电商发展。目前,我市电商商标达到342个、专利57项,“黄金眼”“名冠”“刘海哥”“一叶舟”等多个品牌已成为国际、国内钓具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