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临湘市市场监管局 鼓励青年干部以实干精神勇作为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7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1

新年伊始,为更好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充分调动单位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和骨干作用,1月3日,临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青年干部(部分)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李四海、局长何碧辉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焕发青春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

 

座谈会以自我推荐发言的方式开场,42名参会青年干部踊跃表现,积极发言,立足本职岗位,对2020年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对过来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局长何碧辉引导和勉励与会青年干部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鼓舞青年干部坚定信心,学习坚持,坚持学习。

书记李四海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水平,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共同奋力书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