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一对一”、“面对面” 市场监管局开展大走访 主动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1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1

为切实优化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湘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施精准之策、下服务之功,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局党组书记李四海带队,深入临湘华润燃气、瑞琦户外、兆邦陶瓷等企业,围绕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对于本部门能够解决的,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李四海表示,市场监管立足部门职能,一是继续优化服务,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主要目标,全面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确保各项改革落地生根。二是结合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监管执法,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三是牢固树立“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提高办事效率,做到凡有诉求必有回应。四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五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重点指标、重点任务的督查,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据统计,今年1至9月中旬份,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704户,全市市场主体总量(存活)已达28536户。通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有效解决了影响群众创业就业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激发了市场活力,释放了改革红利,方便了群众创业就业和企业经营,为稳增长、稳投资、稳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