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花开烂漫时,食安护航进行中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9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1

3月11日,2021年湖南临湘第三届江南油菜花节正式开幕。为切实有效护航旅游活动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临湘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以重在检查预防为原则,强化监管职能,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油菜花节期间食品安全。

 

 

该局提前介入,加强督查检查。江南市场监管所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对全镇旅游接待饭店、超市、地方食品专营店、农家乐、餐饮摊点以及临时设置的食品展销网点所经营的食品类商品开展彻底清查,重点对油菜花节规划的观花点和观花路线周边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规范整治。特别针对旅游期间食品消费特点,有针对性开展督导检查,努力查找安全薄弱环节,及时消除隐患风险。

 

 

开幕式当天,临湘市市场监管局检测中心派驻食品快检车,现场对游客集中就餐网点进行现场快检,有效护航食品安全,提振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