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临湘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6:38 作者:曹晋 浏览次数:1

4月20日上午,临湘市一中内一场特殊的宣传活动正在开展。由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丰富的内容吸引大量孩子们驻足阅读了解。

 

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论述,大力倡导创新文化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临湘市一中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促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尊重知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期间,将在校内学海广场、教学楼、图书馆演播厅举办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栏、第二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知识产权黑板报评比、知识产权系列专题讲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