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临湘:多形式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11:28 作者:叶恒波 浏览次数:1

今年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临湘市市市场监管局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商场、进乡村活动。

 

该局通过现场活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平台,采取发资料、播视频、挂横幅、放展板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普及力度,全面展示临湘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果,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氛围。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在前期出台《临湘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发展的激励措施》,对企业发展高新技术,开展专利申报,加强品牌建设等给予相应激励政策的基础上,今年即将出台《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着力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效率保护、高水平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市场竞争力,为该市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