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临湘市监局39名青年干部齐讴歌 奋楫献礼二十大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11:31 作者:王曼妮 浏览次数:1

为发扬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干精神,激励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6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我为市监添风采,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39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比赛。赛事邀请专业评委打分,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39名参赛选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演讲,畅谈学习感受,讴歌发展巨变,赞扬身边人、身边事,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该局主要负责人勉励全局青年干部牢固树立忠诚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学习意识和底线意识,努力向前奔跑,继续为打造临湘“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贡献青春的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