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临湘市监局:用青春热血书写辉煌篇章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3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1

“青年是市场监管的生力军,是市场监管的未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青春正当时,奋斗有我之志,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用青春热血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日前,为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担当时代使命,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青年干部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我为发展作贡献 我为市监添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全局39名青年干部经初赛复赛,用平凡却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市监人的日常,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勇做改革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行动书写爱国史诗,用行动证明“五四精神”力量。临湘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融媒体中心领导出席,并寄语青年干部们奋力前行。

 

 

 

 

 

 

 

 

 

 

 

 

青年选手们来自临湘市场监管系统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青年们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维护市场公平竞争、防控疫情一线战斗等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展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的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