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疫情防控 居民正常生活两手抓,助力渡过病毒扩散时期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9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爆发以来,给全县人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疫情防控更是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同时全县人民的基本生活也是相当重要的。稳定是疫情防控的前提,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基能是稳定的重要因素。

2月2日,根据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要求,确保蔬菜、猪肉、粮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的价格正常销售,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管理股严格执行指挥部的政策,对专门销售商品的超市、集贸市场进行价格监督管理,确保全县人民的生活利益得到保障。如若发现商家借机哄抬商品价格,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同时疫情防控工作同样重要,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门成立超市和集贸市场疫情防控小组,对疫情进行实时监督防控,做好消费者的信息录入,发现体温异常者,能够立即做出反应,给全县的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坚实的力量。

 

 

 

 

在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和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都相当重要,必须两手抓,都要抓实、抓细、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守好人民生活权益,进而合力战胜此“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