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日夜市场疫情巡查,筑起坚实的防控堤坝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5:50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从1月23日武汉封城到2月6日,疫情防控工作已过去整整14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不断呈现上升趋势,疫情防控工作变得相当严峻。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全县的市场监管单位,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严格落实落细。

当好“日巡人”,让病毒传播无可乘之机。对在开业的经营单位进行市场疫情巡查,若发现无落实华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防控组“五个严禁”的要求及入店人员体温测试和身份证查验登记要求的,将坚决关闭。

 

 

当好“夜巡人”,让疫情防控不留隐患。严禁经营单位开门是一项重要工作,但有些商家私自开门营业,有的半开半关,有的关了又开,严重扰乱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进一步杜绝此类事件,作为市场监管人,唯有耐心和毅力,不断用行动告诉那些商家,营业之门是不能打开的。

 

 

 

无论白天与黑夜,雨天与晴天,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都在全县的各个角落仔细巡查,以必胜的心态,坚决阻击疫情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