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严格落实三个“做好”,筑牢加油站“疫情防控堤坝”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9 15:18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1月30日至2月7日,按照华容县指挥部要求,关闭暂停全县加油站以来,对阻断疫情防控传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按照既要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又要统筹兼顾促进经济发展有关精神要求,经华容县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月7日22时起开放全县48个加油站点供油服务。为确保加油站不成为病毒交叉感染地点,加强加油站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2月8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景港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县指挥部要求,着力做好本辖区加油站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做好对加油站传达县指挥部的复工复产要求,让加油站明确自身的职责,确保按照安全有序地进行加油服务。二是做好加油站消毒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和车主处于安全的环境。三是做好车主信息登记制度,确保发现体温异常者后,立即阻断病毒感染源头。

 

 

 

 

 

 

伴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慢慢有序开放,加油站将变成人员流动量多且杂的地点,这将会提高病毒传染概率,为了大大降低病毒传染几率,扎扎实实做好加油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加油站“疫情防控堤坝”,进而打赢这场战“疫”。